贵州监管局督导各单位加强维修作风建设

    为督促辖区单位落实民航局《关于印发<中国民航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民航发〔2018〕66 号)以及《关于维修作风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3259 号)的相关要求。近日,贵州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加强维修作风建设。
    此次督导中,贵州监管局讲解了作风建设对维修质量的重要意义,传达了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对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贵州监管局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从人员培训、现场管理、班组建设、质量管理等环节入手,指导各单位建立自己的维修作风建设方案,从制度上铲除不良作风的诱因,引导各单位,通过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每一名维修人员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和“五个到位”,在日常工作中推崇和践行优良作风,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同时,贵州监管局将各单位的维修作风建设方案备案,督促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建设适合自身发展的维修作风体系。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督促辖区各单位加强维修人员资质建设,促进维修人员工作作风水平持续提升,夯实航空安全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