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网信办及自治区网信办《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9月21日,西藏区局在拉萨贡嘎机场候机楼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西藏区局网信部员工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视频短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同时现场向旅客讲解如何防止机票短信诈骗、如何正确网购机票等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引领广大旅客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了进出藏旅客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旅客的基本防护技能,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