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阿坝红原机场开展航务监察
    按照2018年行政检查计划工作安排,四川监管局于8月21日至22日对阿坝红原机场开展了航务监察。
    阿坝红原机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境内,于2014年8月正式通航,机场等级为4C级别,海拔高度3535米,属于高高原机场,因此对于飞机的性能和业载有极大的限制,航务工作开展难度相对较大。为进一步加强对红原机场航务工作的支持和监管力度,四川监管局派航务监察员与红原机场航务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航务人员的工作、培训等情况,并对PBN程序的实施、机场运行最低标准、机场使用细则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总体令人满意。
    接下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依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完成辖区内各民航运输机场的航务监察任务,加大对支线机场特别是高特机场航务工作的支持和监管力度,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做好运行风险管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