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对应急医疗救援联合演练进行督导

 

                             

 

  为进一步夯实民航重庆辖区应急医疗救援保障基础,加强机场与航空公司的交流协作。201888,在民航重庆监管局指导下,重庆江北机场医疗救护中心与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关爱生命·协同救援”应急救援演练暨技能比武活动。重庆监管局行政办刘瑜主任和飞标处冯亚迪副处长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演练共分为飞机客舱内的紧急处置、单项演练和技能比武三个环节。这次演练加深了机场医务人员对飞机客舱环境的熟悉程度,提高了舱内急救能力。机场联合应急医疗救援活动是对驻场单位协作能力的考验,也是促进行业内单位交流的重要方式,重庆监管局将持续做好监管和服务,促进辖区应急医疗救护水平的提高,助力重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