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实施成都航院147审定工作

    近日,四川监管局配合西南管理局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实施了维修培训机构审定工作。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最早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学校之一,近年来成都航院和国航机务培训中心合作,为四川地区维修单位培养了大量一线维修人员。
    此次成都航院申请的培训项目为: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在文件及现场审查中,审查组严格按照CCAR-147部及相关咨询通告要求,依据检查单对成都航院航空维修培训中心的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审查与评估,并就系统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要求。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培训能力的建设,夯实辖区“三基建设”的基础,不断提高机务维修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通过对维修人员资源的开发、管理和建设,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打好人力基础,更好的促进辖区民航行业发展,服务于民航“十三五”规划,实现运输、通航“两翼齐飞”的发展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