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党委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重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为推进民航重庆地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引领和舆论保证。

    重庆监管局为了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职责,7月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庞海东任组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同时,坚持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导,狠抓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08年以来共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19次;通过局领导讲党课、邀请专家学者辅导、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监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书活动,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凝聚力和引领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