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实施红原机场空管运行检查

    四川监管局长期高度关注高高原机场空管运行工作质量,为持续提高高高原机场的空管保障能力,结合年度检查计划,7月27日,四川监管局实施了红原机场空管运行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对照民航行业监管事项库生成的检查单,通过现场检查、台帐查阅、人员访谈等方式,对红原机场航务部空管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空管组织机构与安全管理、空管运行管理和保障措施、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与人员资质管理等项目进行检查。同时,针对红原机场地处高高原,空管人员流动频繁的情况,检查组建议红原机场加大空管人员招聘力度,提升在岗员工的培训深度和广度,合理安排空管值班人员的上岗时间,从根本上解决空管专业人员缺乏问题。
    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关注高高原机场空管运行工作,不断总结监管经验,持续提升高高原机场的空管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