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西南地区协调机场航班时刻协调委员会
    为做好西南地区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进一步规范四个主协调机场航班时刻管理工作,根据《民航航班时刻管理办法》(民航发﹝2018﹞1号)要求,西南管理局于2018年7月24日在管理局分别召开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班时刻协调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西南管理局空管处陈鹏德处长主持,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各机场集团、相关航空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西南管理局空管处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各协调机场航班时刻协调委员会的通知、西南地区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原则和工作程序;成都、昆明、重庆、贵阳机场分别通报了航班时刻使用监控情况。参会单位就2018年冬航季换季原则和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西南管理局充分征求了各参会单位关于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分配及使用的意见。
    此次协调委员会会议秉承了航班时刻资源的公平、高效、竞争和廉政原则,为下个月即将进行的西南地区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预协调会和全国2018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会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