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实施SSAMC厂房搬迁后首次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近期,按照《2018年度安全运行监察大纲》要求,四川监管局按计划配合西南管理局实施了四川斯奈克玛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SAMC)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本次审查是SSAMC厂房搬迁后的首次维修单位年检,且SSAMC作为国内第一家CFM56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单位,审查组在认真讨论后,确定“厂房设施”作为本次审查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审查过程中,除按照分工使用FSOP检查单对SSAMC的维修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审查组还针对重点检查项目,特别是维修现场的风险管理、维修活动规范性等方面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审查组还利用单位年检的时机,向公司再次强调了机务维修作风建设、法定自查等重点工作,并对公司存在的疑惑进行答疑。
    据了解,SSAMC的新厂房采用了发动机滑轨系统等一系列的先进设备,优化了维修工艺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根据公司发展的新特点、新形势制定适宜的监管措施,为辖区单位维修质量持续提高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