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组织贵阳地区航空气象人员进行资质排查考试

为做好贵州地区航空气象人员的资质能力排查工作,根据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8403号)的通知要求,结合监管局年度行政检查计划,2018711,贵监局组织贵阳地区21名航空气象人员在贵州空管分局培训中心进行了气象人员资质能力排查考试。

本次气象人员资质能力考核,考前监管局空管处积极与贵州空管分局综合部进行沟通与协调,明确了一线重点排查考核对象。气象资质排查考核分航空气象预报、航空气象观测、气象设备维护三个专业进行,考核内容涉及民航法律法规、航空气象理论、观测预报能力、服务用户能力、设备维修维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

    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的资质排查考试工作。按照资质排查计划,黔监局空管处下半年将对兴义、六盘水等机场进行气象人员资质排查,确保10月底完成辖区航空气象人员资质排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