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客舱乘务人员资质专项检查工作

按照西南地区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8403号)相关要求,按照工作计划,近日,四川监管局对此次资质排查相关人员进行了实操考试。

根据西南地区管理局文件要求,此次资质排查实操考试采用抽查的方式,主要结合年度复训和航线检查,由局方客舱监察员及四川辖区客舱乘务人员资质管理委员会委员担任检查员实施检查。近日,四川监管局对国航西南分公司抽查人员实施了实操考试,由四川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及客舱乘务人员资质管理委员会成员实施交叉检查。对于未通过考试的人员,四川监管局要求公司安排补充训练后再进行补考,在补考合格前暂停其航班运行。

    四川监管局将按照工作安排认真组织接下来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确保资质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督促公司加强客舱乘务人员资质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