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完成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196〕号)、西南管理局《关于开展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8684〕号)的要求四川监管局完成了四川地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四川监管局要求各公司于52日至630日对所有执照关系在西南局辖区的飞行人员(含飞行学员)开展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此次宣讲课件由飞标司统一提供,西南地区管理局对各单位推荐的宣教活动教员进行了视频培训,随后由获得资质的教员对所属单位的飞行人员进行宣教。目前四川地区相关单位的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已全部完成,经统计汇总,四川地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共计开展105次,实际参加宣教活动的飞行人员7300余人。

    此次宣教活动对四川地区飞行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飞行安全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四川监管局将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飞行人员纪律作风意识,确保辖区飞行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