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完成2018年度机长资质专项检查工作

近期,四川监管局按照管理局文件要求,对各公司参加2018年飞行员资质专项检查的人员进行检查,完成了辖区内受检机长的资质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通过理论考试和模拟机检查对受检人员资质进行全面排查。四川监管局飞标处统一安排,分批次对各公司受检机长实施理论考试,并及时通报考试结果;要求理论考试未通过人员在补考合格前公司暂停其航班运行;通过理论考试的飞行人员由所属公司结合其年度复训安排机检查,局方监察员或四川地区飞行委任代表管理委员会委员进行交叉检查。四川监管局现已完成本年度所有受检机长的资质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分析,并已上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

    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工作对于进一步督促公司加强对飞行人员的理论知识培训,提高飞行队伍技术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四川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飞行人员资质的管控,对确保安全运行,创建平安民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