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综合司赴西南局开展通航行政审批专题调研

            

 

626,民航局综合司调研组赴西南局开展提高通航行政审批效率专题调研,西南局办公室、政法处、通航处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工作,辖区部分通航企业代表参与调研座谈会。

西南局办公室向调研组汇报了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建设、网上行政审批事务办理平台建设以及信息公开等方面工作,并针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队伍建设、相关事项清单动态更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西南局通航处汇报了《通航监管专项督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西南局为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通航“放管服”改革,所采取的简化审批流程、编印通航管理工作手册、多途径接收材料等有效措施。双方就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解决企业面临的瓶颈问题,深化通航“放管服”改革,推动通用航空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通航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收集企业的相关建议,同时以随机抽查和现场查验的方式,审查了西南局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档案规范化管理情况,以及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对西南局的有关经验做法予以了肯定。

    下一步,西南局将在民航局指导下,加大深化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工作力度,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