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紧急传达空勤公务员专项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规范空勤公务员在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取酬事宜的要求,贵州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关于深入开展空勤公务员违规取酬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传达落实。

会议简要说明了文件出台背景,并对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宣贯。贵州监管局分管局领导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本局空勤公务员要有大局观和政治敏感度,要统一思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做到自我规范与约束,不打折扣地落实文件要求及100号文规定。二是在专项治理期间,本局空勤公务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执行任务时要明确身份与职责,作为局方监察员开展监察工作时要坚持不取酬,根据监察要求穿着服装,按照本局管理规定进行差旅费报销;作为公司机组人员执行飞行任务时,要注意不超当月飞行时间,严格落实100号文对飞行员、乘务员的飞行时间的规定。三是对于平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要常交流、多沟通;对于把握不准的规定与要求,要及时请示汇报,不随意解读。四是要求飞标处认真梳理本局空勤公务员每月飞行时间统计表及占用工作时间统计表,对相关记录要规范建档。

    贵州监管局全体空勤公务员均表示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更好地为民航安全监管工作做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