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局长带队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座谈交流
    615日,白珍局长、文斌副书记、吴世杰副局长带领劳动人事处、航行气象处、通信导航监视处负责人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座谈交流。民航西南空管局张勇局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议,张建副局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局相关部门汇报了空管业务培训、人员培养、项目建设、技术力量薄弱、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吴世杰副局长、文斌副书记分别从加强业务建设、增强队伍力量、优化航路建设、丰富援藏形式、互派管理人员、区局主动沟通衔接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白珍局长对西南空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区局空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虽然区局和空管局体制不同,但作为西南地区民航兄弟单位,双方多年的合作交流积累了深厚的情谊,恳请西南空管局一如既往的对区局工作予以支持,将区局空管的业务发展建设纳入西南地区统筹考虑。与会同时,白珍局长就此次座谈内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长短结合的方式完善援藏工作;二是将西藏作为空管新技术应用在高高原地区的试点;三是双方加强互派干部挂职交流,提高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西南空管局相关领导及部门对区局提出的需求和建议予以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区局相关工作。
  张勇局长表示,西南空管局与区局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对贯彻落实民航空管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空管系统援藏工作的通知》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好此次座谈交流成果,建议,明确人力资源部和劳动人事处为对口衔接的牵头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衔接。同时,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明确业务培训、项目建设、援藏工作、干部挂职等合作内容,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政策支持。最后,张勇局长强调,西南空管局一定会贯彻落实好民航局空管局党委相关要求,积极为西藏民航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西南空管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