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指导红土航“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技能大赛

为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切实深化三基建设,践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维修作风,以实际行动提升维修队伍技术水平,以赛促训,传承工匠精神2018619日,红土航空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机务维修人员技能大赛。云南监管局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并对技能大赛进行了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通过笔试、抢答、模拟故障现场排故三个模块,为红土航空在下半年的机队规模和航班运行规模高度发展所带来的巨大调整进行了热身。云南监管局在本竞赛中对公司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不拘泥于考题本身,要就考题背后的系统、难疑点、涉及相应规章内容进一步广泛讨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二是本次技能大赛正是对业务能力和维修作风的培训和检验,要把本次技能大赛作为更进一步提升红土航空维修人员素养的新起点。三是在红土航空高速发展的今天,公司全体维修人员重视安全、加强学习,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