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来渝调研高高原运行维修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明确高高原运行的维修管理要求,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维修处李锐副处长来到重庆,就重庆航空、西部航空的高高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对高高原运行维修标准进行了探讨。民航重庆监管局副局长汪传志、适航处监察员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调研中,李锐副处长听取了重庆航空、西部航空执行高高原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两家公司提出的关于高高原运行不同机型及发动机型号差异采取的标准是否应不同、标准中翻修发动机投入高高原运行的时间限制对机队规模较小航司运力的影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会将调研情况带回管理局进一步评估,并作为制定西南地区高高原运行维修标准的参考依据。最后,汪传志副局长要求航空公司要摆正心态,对于高高原运行要保持高标准、高投入;充分保证安全是整个行业的大前提,在明确维修标准后,各公司必须严格按标准执行,确保高高原运行的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