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安监部门负责人交流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四川地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促进企事业单位之间交流,四川监管局于6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安监门负责人交流培训会。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辖区企事业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监管局通报了辖区安全信息管理、事件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法定自查、行业信用管理和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中相关要求。西南空管局、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四川省机场集团结合本单位情况,介绍了人为原因不安全事件调查分析、安全绩效管理、法定自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各单位还就前述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安监部门负责人交流培训会,为辖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企事业单位的指导和监督,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经验交流,促进辖区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