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与亚洲航空进行交流座谈
    68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局方安全运行工作交流,深入了解云南辖区运行情况,亚洲航空公司云南区负责人专程到云南监管局进行拜访和交流。
    亚洲航空公司首先介绍了近些年在云南市场经营、安全运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云南监管局对亚洲航空在安全运行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亚航在云南辖区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云南监管局重申了对紧急事件和不安全信息的报告制度,同时要求公司切实做好飞行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航班正常性保障工作,对局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给予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亚洲航空公司表示将按照局方要求,持续与局方保持良好交流沟通,并认真做好安全运行工作和真情服务工作。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持续开展与辖区内国外航空运营人的沟通交流,确保国外航空运营人正确理解中国民航的法律法规,为国外航空运营人在云南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