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国航西南分公司开展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

为持续加强对客舱乘务员的资质管控,不断夯实辖区安全基础,根据工作安排,四川监管局近日对国航西南分公司实施了客舱乘务人员资质排查理论考试工作。

四川监管局此前已完成对四川航空和成都航空的客舱乘务员资质专项检查理论考试工作。因国航西南需参加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理论考试的人员较多,按照工作安排,此次共对国航西南65名乘务人员实施了考试,考试地点安排在国航西南分公司,考试题目仍以CCAR-121-R5部规章及相关咨询通告中有关客舱运行、安全管理、应急设备、应急处置等内容为主,同时根据此前对其他公司进行理论考试的情况,对此次理论考试题目进行了调整。考试过程中,纪律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

    资质排查是管控辖区乘务员资质的重要手段,对保持辖区持续安全、协调、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具有重要作用。四川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工作计划,认真完成资质排查工作,督促公司进一步提升客舱乘务员资质能力管理水平,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