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西华通航开展行政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民航四川地区各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四川监管局于5月25日对西华通航开展了行政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西华通航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结合民航局对通航提出的“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方针,检查过程中,四川监管局检查组与西华通航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充分沟通交流,收集了西华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值得推广的工作经验;检查结束后,四川监管局汇总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及时反馈公司。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把安全关口,督促其尽快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结合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关于促进通航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对辖区通用航空企事业单位行政检查工作,确保四川地区通航健康高效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