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关于行政许可标准化的相关要求,按照“标准化、公开性、一致性、效率性、精简性”原则,经过一年多的调研、规划和筹备工作,管理局于5月21日正式启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大厅”),并同步建设行政审批事务办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为辖区内行政相对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政府服务。
    大厅位于管理局第二办公区1楼111房间,主要开展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统一受理、统一送达决定、提供现场咨询和接待来访群众等工作,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便捷、高效、集中、开放的服务环境。同时平台建成后,大厅可实现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咨询、网上申报、审批信息公开、流程查询、投诉监督、数据统计等功能,逐步推进网上受理、审批。
    大厅是管理局与行政相对人良性互动的直接平台,对建设高效、廉洁的政府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大厅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办事流程开展工作,充分利用网上工作平台,推动政务公开、信息内部开放、审批程序和结果共享,在民航系统内做好网上受理、审批的试点工作,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