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赴重庆交流研讨民航维修培训机构建设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维修人员培训机构的管理工作,加强各监管局之间的沟通,517日贵州监管局由局领导带队赴重庆深入交流民航维修培训机构相关管理经验。

贵州监管局和重庆监管局通过参观华夏培训公司,听取华夏培训公司介绍单位机务系统培训工作,双方研讨交流等环节,对维修培训机构的运作与管理事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民航维修培训机构做为行业培训机构,培训课程设置要紧密联系民航实际业务需求,避免培训与需求脱节、培训流于形式的现象发生;二是必须加强对培训学员维护作风的培育养成工作,维修人员维护作风与维修质量、飞行安全直接相关,培育优良的维护作风促进工作标准落实;三是民航维修培训机构之间有必要保持紧密联系,相互发挥自身的优势,提高机务维修人员的培训效果。

    贵州监管局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维修人员培训机构的管理思路,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民航维修培训机构的监督及引导工作,为贵州民航输送高素质的机务员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