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开展中小机场空管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落实民航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专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重庆辖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建设,建设一支业务技术精湛、工作作风严谨、服务水平优质的空管人员队伍。2018年4月16日,重庆监管局下发了《民航重庆地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的通知》,要求辖区各空管运行单位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广泛深入开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宣传教育活动。
    5月起,重庆监管局组织宣教人员对万州机场、黔江武陵山机场的安全管理人员和管制、情报、通导、气象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宣教。宣教员紧扣“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惰”活动主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从宣教活动的目的和背景、工作作风概念与内涵、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 、民航局领导关于工作作风要求、空管工作作风的典型案例、加强和创新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纪律作风意识;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全面宣贯,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职业素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