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开展气象计量器具使用和管理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四川监管局于2月初至4月底,对辖区各机场气象台开展气象计量器具使用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为使各机场气象台及时开展相关工作,四川监管局于2月初通过QQ和微信发出通知,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气象台按照民航局文件规定对本单位气象设备计量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清理,制定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并安排人员参加培训。截至目前,辖区机场气象台均已按照要求完成了气象计量器具使用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机场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四川监管局要求机场尽快进行处理解决,尽快做到符合规章要求。
    后续四川监管局将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继续做好气象计量器具的使用和管理监管工作,确保气象设备使用的可靠性,保障运输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