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组织开展空管工作作风建设宣贯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贵州辖区“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空管工作作风,201853日,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要求,民航贵州监管局组织辖区开展空管工作作风建设宣贯会。此次会议邀请民航西南地区宣教员进行宣讲,贵州机场集团、贵州空管分局、以及辖区各机场空管单位参加了宣贯会。

    宣教员重点宣讲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通过典型案列分析以及警示教育,各单位的宣教员深刻认识到工作作风的重要性。监管局对辖区各空管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宣教员在各自单位及时开展空管工作作风建设宣教活动,做好签到记录工作,确保空管行业人员“全覆盖”;二是要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空管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三是宣教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典型案列,通过宣贯强化空管从业人员的安全岗位责任,提升空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