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持续推进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工作

为强化对飞行人员资质的管控,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确保民航持续安全,按照西南局相关文件要求,四川监管局积极持续推进四川地区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工作。
    四川监管局前期已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于近日开展了资质排查理论考试,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将本次考试结果及补考相关事项通知各公司。四川监管局结合公司运行实际情况,确定了此次排查补考理论考试安排,包括考试时间、地点、人员及补考具体要求,并将考试通知下发公司,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督促参考人员做好考试准备。对于未通过考试的人员,四川监管局已要求公司安排补充训练后再进行补考,在补考合格前暂停其航班运行。
    四川监管局将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辖区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公司加强飞行人员资质管控,并定期向管理局进行情况报告,确保此次资质排查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