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开展维修作风专项检查
    为督促贵州辖区各维修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维修作风及交接班工作管理的通知》和西南局《关于落实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加强航线维修质量管理的通知》的各项要求,切实保证维修质量,减少人为差错,遏制违章、不诚信事件的发生,结合贵州辖区近期的安全形势,贵州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维修作风专项检查。
    此次维修作风专项检查涵盖贵州辖区内的全部121运输公司和145航线维修单位,检查组通过与各公司人员访谈、一线维修现场检查、检查记录台帐等方式,对各公司在加强维修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针对各公司的特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典型作风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充分利用内部质量系统督查开展好内部检查,切实加强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维修人员培训工作,大力推广诚实守信、严谨认真的工作原则,落实维修及放行人员岗位职责。四是完善管理,从组织上、系统上采取措施,减少人为差错、降低差错造成的后果。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巩固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维修质量”专项行动成果,督促各维修单位持续做好“三基”工作,确保机务维修队伍以优良工作作风为民航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