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2018419,云南监管局组织辖区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教员培训,宣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落实冯正霖局长在2月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的指示及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20184月至6月,云南监管局将开展辖区全体空管专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辖区各空管单位选派了业务突出、作风扎实的空管专业人员作为宣教员,参加了监管局的宣教培训,提升宣教员授课能力。

    在当前民航运行规模和方式发生深刻变化,专业人员数量难以满足运行需求的形势下,此次宣教活动旨在2017年西南地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作风建设体制机制,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每名民航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生涯中,促进云南辖区空管行业形成遵章守纪、恪尽职守、执行有力、精诚合作、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克服懈怠、弘扬精神的优良工作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