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CCAR-121-R5客舱专业宣贯会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CCAR-121-R5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贵州监管局就《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的客舱安全内容对辖区内运输公司开展了宣贯,监管局相关监察员及南航贵州分公司、国航贵州分公司、多彩贵州航空、天津贵州分公司、华夏航空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贯会。

会上,贵州监管局专业监察员针对CCAR-121-R5各章节中客舱修订部分及P章“机组成员值勤期限制、飞行时间限制和休息要求”进行了专题介绍,并对辖区内各公司后续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手册修订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修订的重要意义在于对行业持续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总结近年来的民航发展经验,将法规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监督辖区内各运输公司开展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确保航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