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参加成都航空国产民机调研

为深入了解成都航空ARJ21飞机运行保障情况,促进国产民机进一步发展,4月19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长带队在成都开展国产民机调研。
    4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人抵达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召开了国产民机发展座谈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中国商飞、西飞民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航局飞标司胡振江司长支持会议。会上,成都航空就ARJ21自交付以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商飞及西飞民机对国产飞机的研发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就国产民机的发展行了深入讨论交流。4月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对成都航空进行了深入调研,参观了成都航空AOC大厅,与成都航空飞行员、维修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进入双流机场登上国产ARJ21飞机进行视察。
    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成都航空ARJ21飞机的运行情况,督促公司对ARJ21飞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归纳,积极解决,保证ARJ21飞机的安全运营,确保辖区内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