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实施辖区121公司工程管理专项检查

为促进企业不断提高其维修管理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四川监管局本着重点“严控形势、找准关键、精准发力”的思路,对辖区的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三家121单位进行了工程管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四川监管局针对各公司上报适航文件接收数据差异,重点检查了三家单位AD/CAD/SB接收、评估、执行等情况。并对各公司梳理的适航文件数据进行了详细对比和检查。四川辖区121单位主要机型为320系列和330系列飞机,各公司对于同一机型适航文件的评估和执行有着非常重要的相互借鉴意义。本次审查AD/CAD/SB共计287份,从各公司接收数量,评估标准,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对比和分析,确保适航文件的管理工作得到落实。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督促各公司加强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评估能力和工程管理水平,促进辖区维修管理体系更上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