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积极指导重庆民航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工作

近期民航局下发了《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简称“办法”),为贯彻落实好《办法》的相关要求,413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宣贯会。西南管理局、重庆机场集团、万州机场、黔江机场、在建的两个支线机场、部分基地航空公司、部分通航企业、在建或拟建的所有通用机场、重庆市交委以及部分区县交委参加了宣贯会。

    西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宣贯会,监察员到场指导并参与授课。通过对新、旧管理办法的对比,详细解读了新的《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并对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进行了宣贯,宣贯内容还涉及了民航基本建设、机场专用设备等,招标人在招标文件编制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质疑、投诉案例和处理,以及监管单位在招标文件审核备案中的做法等方面的内容。宣贯会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得到了到场单位的一致好评,也将对重庆民航基本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