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跟踪了解江北机场“无纸化”出行情况

 2018410,民航重庆监管局局长庞海东携运输处全体监察员前往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跟踪了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进展情况。

 重庆监管局一行从江北机场T3航站楼国内出发大厅出发,逐一走访了机场值机柜台、安检验证柜台、登机口,并向网络信息、安检、地服等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天“无纸化”乘机服务的运行情况,建议重庆机场向国内其他机场学习“无纸化”乘机中的先进经验并做好旅客的宣传工作。

    自410,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春秋航空、九元航空暂时除外)可以通过“航旅纵横”APP、重庆机场“重庆飞”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完成自助值机,生成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在进行安全检查和登机时,旅客只需出示手机上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和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享受便捷出行带来的愉悦体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无纸化”乘机服务是为积极响应民航局、管理局关于推进国内千万级机场“无纸化”便携出行项目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满足广大旅客对更美好出行的需求,提升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