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制定2018年度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计划

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贵州监管局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深入贯彻开展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

为提高检查效率,保证检查质量,贵州监管局统筹制定排查计划:一是结合上一年度资质排查情况和公司报送的方式制定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名单;二是细致编排理论考试题目,从民航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咨询通告中有关客舱运行、安全管理、应急设备、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考试题库的研究和筛选,制作理论考试题库;三是结合各公司客舱乘务员年度复训计划及航线检查计划实施实操考核,强化客舱乘务员的规章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严格遵照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要求分阶段、有重点予以施行,进一步掌握辖区运输航空公司客舱队伍的技术状况,夯实辖区运行的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