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开展“三多节”期间安全运行及值班工作检查

“三多节”是丽江纳西族人民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保障纳西人民节日出行安全,节日期间,丽江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安全运行及值班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监管局值班人员对旅客值机、安检道口和运管中心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对旅客服务工作和航班正点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机场通用航空收费自查工作进行了监督安排。本次检查重点抽查了辖区机场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在岗在位情况,并对节日期间旅客服务工作及不安全事件报送提出了工作要求。

    “三多节”期间,丽江辖区航班保障架次和旅客出行均有不同幅度增长,辖区机场共保障航班723架次,同比去年增长7.27%,环比增长0.56%,保障旅客节日出行94732人次,同比去年增长2.18%,环比增长3.62%。辖区单位值班领导在岗在位、航班运行正常,安全态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