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强化瑞丽航空维修系统可靠性管理

2018年3月23日,为强化瑞丽航空维修系统可靠性管理,提升可靠性管理水平,云南监管局安排适航维修专业监察员对瑞丽航空维修系统2018年度第一期可靠性会议进行了专业指导。
    会上,云南监管局监察员与瑞丽航空可靠性委员会委员一同听取了瑞丽航空2017年11月、12月、2018年1月维修工程部可靠性报告及2017年度可靠性报告。云南监管局从参加可靠性会议人员的要求、会议的组织与程序、会议数据收集与分析、可靠性报告的相关规定等四个方面对公司的可靠性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最后,云南监管局对瑞丽航空维修系统可靠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公司要立足于大数据,合理、灵活利用分析方法,深入分析内在规律,提升可靠性管理水平;二、公司要继续以局方批准的《可靠性方案》为基础,定期对照公司目前的可靠性管理工作,保证公司可靠性管理工作持续满足规章、手册要求;三、公司要加强可靠性报告的报送工作,及时、准确地将可靠性报告报告给局方以及相关单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