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成功召开2018年度航务工作会议

    2018323,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航务处在昆明成功召开民航西南地区2018年度航务工作会。管理局航务处和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监管局航务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西南管理局对2017年度西南地区航务工作进行总结介绍。各监管局从运控系统建设、签派员资质管理、持续监督检查、推进新技术应用、飞行程序工作、运行合格审定六方面汇报了2017年监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重点及思路,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西南管理局航务处传达了管理局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西南地区2018年航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设,强化人员资质,注重系统建设与完善;二是严格监管,严格标准,按照FSOP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年度检查工作;三是做好飞行程序工作,结合民航局“五防”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飞行程序优化工作;四是继续推进RNPHUDEFBADSB等新技术应用;把控风险,稳中求进,创新管理方式,加强体系建设,推动航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