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顺利完成“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321日,随着最后一批“两会”代表团顺利到达成都,四川地区“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两会”期间,民航四川监管局共保障四川、西藏地区“两会”代表442人次。

川监局高度重视“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根据民航局、管理局的要求,结合今年保障工作的特点,密切关注、加大监督,在保障工作开始前详细了解了国航西南分公司、四川航空公司、成都双流机场相关部门的保障方案,并对其中的保障细节进行深入研讨,提醒相关单位做好代表行李安全保障、航班延误应急处置等工作。代表出行和返程当日,川监局来到保障现场,从人员到位、车辆保障、行李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监察,确保“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川监局将总结“两会”代表保障的工作经验,为今后的重大运输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