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准备会

为持续加强对客舱专业人员资质能力建设,规范客舱乘务员训练管理,提升行业客舱安全水平,不断夯实辖区安全基础,四川监管局近日召开了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准备会。川监局客舱监察员及各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监管局明确了此次资质排查的目的与要求,重点包括排查人员范围及比例、排查方式、排查内容等,要求各公司按规章要求呈报资质排查内容及相关资料。随后,四川监管局监察员就此次资质专项检查的理论考试及实操考试的具体安排与各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确定了考试内容、时间、地点及各公司协助此次资质排查工作的人员名单,拟定了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计划。四川监管局强调,资质排查是管控辖区乘务员资质的重要手段,对保持辖区持续安全、协调、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具有重要作用,各公司要根据管理局和监管局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专业人员资质能力管理和资质能力检查工作。

    四川监管局将认真按照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资质排查工作,促进公司提升客舱乘务员资质能力管理水平,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