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开展四川地区飞行人员考试工作

   为持续强化对飞行人员资质的管控,坚持飞行安全底线,确保民航持续安全,按照西南局下发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四川地区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第三次理论考试。

四川监管局综合考虑参加2018年飞行员资质排查人数、考试场地、考试时间等因素,分三批次开展理论考试。此次考试是四川监管局开展的最后一次集中考试,四川地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尚未参加资质排查理论考试的受检机长均需参加此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完成考试后,对于无故缺考及考试未通过的人员,四川监管局已向其所属公司下文,要求按民航西南局文件要求暂停其航班生产。

    四川监管局将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辖区飞行人员资质专项检查理论考试补考及模拟机检查工作,并定期向管理局进行情况报告,确保此次资质排查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