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启动2018年航空公司维修系统规章符合性检查

根据云南监管局2018年度监察计划,201836日至8日,云南监管局对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土航空)维修工程系统实施了一次相对集中的CCAR121规章符合性检查,从而启动了云南辖区作为合格证管理局的运输航空2018年度维修工程系统规章符合性检查。

本次审查云南监管局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严格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的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要求执行,所有检查条目均依据监管事项库,依据CCAR121FSOP相应检查单对红土航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系统性的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云南监管较为全面实践了行业监管模式调整的五项制度中的以监管事项为基础的行政检查,检查计划的灵活调整和融合以及企业问题原因系统性分析等三项,并对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动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