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辖区内客舱资质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客舱资质管理要求,总结春节期间客舱工作情况,36,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运输航空公司客舱资质管理委员会会议,并对辖区客舱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安排。

按会议议程,贵州辖区各航空公司对春节期间安全运行、客舱乘务员飞行时间、执勤期和休息期监控、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针对各航空公司的汇报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和安排:一是“以纪律约束、纪律教育、纪律检查”为抓手,全面加强客舱乘务部纪律作风建设。二是要求围绕客舱服务部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制定全年工作目标,细致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认真做好节后返程高峰、“两会”代表运输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航班安全运行。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强化辖区内客舱乘务员的资质管控,进一步夯实辖区客舱运行的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