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认真做好春运期间机场无人机管控工作

近日,按照民航局《关于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民用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内无人机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昆明市无人昆明市全面加强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无人机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云南监管局认真部署春运期间云南辖区无人机防控工作

    民航云南监管局一是抓好重点单位,力保春运安全。督促长水机场等重点单位提高敏感时期无人机防控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春运期间机场净空保护区定期巡查制度,全力保障民航春运期间运行安全。二是加强信息报送,明确责任分解。要求辖区各机场制定春节期间无人机应对处置程序具体工作要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并报送备案,切实落实把措施落实到基层、任务分解到现场、责任落实到岗位的工作要求。三是源头管控,加强宣传教育。督促辖区机场联合机场周边社区、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净空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访社区、张贴公告等形式,提高市民净空保护意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不发生无人机干扰机场运行事件,确保春运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