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运控中心会同云南监管局开展春运督查
     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共计40天,预计全国民航旅客发送量将达到65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初云南地区将大范围降温,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低云低能见度等天气,辖区民航运行保障工作将面临巨大考验。
    为进一步督促民航单位落实《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30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会同云南监管局对昆明机场、云南空管分局、东航云南公司、祥鹏航空公司春运准备、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督查。
    督查组现场巡视了昆明机场AOC、云南空管分局进近及区域管制室、东航及祥鹏航空公司运控部门,对各单位运行资源配置、信息报送流程、协同联动机制、快速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并分别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空管流量管理系统、除冰设备配置、航空公司二类运行机组数量、大面积航班延误工作总结等情况,对民航运行数据共享、CDM\ACDM建设、运管委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目前云南辖区各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工作要求,增加一线人员数量,完善生产资源配置,坚守安全底线,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