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检查双流机场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
     2月1日早上7:00,在2018年春运保障开始的第一天,在管理局的指导下,四川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深入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地面服务保障一线,督促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春运首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早高峰出港航班数量和出港旅客人数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机场和航空公司均提前做好了准备,通过增加自助设备、预留备勤人员的方式确保现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检查未下发检查通知、没有电话通知各单位,采取随机抽查工作场所、随机提问现场工作人员的方式,对T1、T2航站楼值机和安检区域的现场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值机、安检的工作人员,对值机、行李开包、安检等保障流程逐一进行了查看。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方案。四川省机场集团公司、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地服公司、东航四川分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都在现场查看春运保障情况,以确保春节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关注春运保障情况,确保辖区2018年春运的安全有序和优质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