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飞行程序方案评审会议
        1月25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飞行程序评审会议,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四川省机场集团、西南空管局和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成都天府机场近期工程按照三条跑道设计建设,其中包括两条宽距平行跑道和一条垂直跑道,两条平行跑道可以实施独立平行进近和离场运行,垂直跑道仅用于起飞运行;新建三个场外地面导航台,跑道配备相应的仪表着陆系统。
    评审组一行对天府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飞行程序设计、飞机性能分析、机场场道设计和空域容量评估的汇报,结合成都终端区的空域环境、进离场航线、净空环境和跑道的运行模式,对飞行程序方案、导航台设置和净空处理等提出了评审意见。会议指出,飞行程序设计方案应按照天府机场选址规划预留的空域资源优化设计方案;空管工程单位补充地面导航台信号覆盖分析。
    本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成都天府机场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