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出台新时期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措施

1025,西南管理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继续贯彻和强化当前安全监管工作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出台了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的若干措施。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西南管理局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针对民航安全工作这个永恒的主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研究谋划新时期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工作,管理局提出了牢记历史使命,明确工作方向;强化责任落实,突出责任主体;狠抓“三基”建设,严格资质管理;深化体系建设,管控风险隐患;推进科技支撑,提升保障能力;创新监管思路,确保履职尽责6个方面36条监管措施。

   各项措施是在继续贯彻和强化当前安全监管工作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结合民航西南地区行业安全工作特点提出的,旨在以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指引,不忘民航事业初心,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正确把握行业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充分认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民航安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着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管控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确保西南民航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