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完成2017年度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

为持续加强对客舱乘务员的资质管控,不断夯实辖区安全基础,按照西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7258的相关要求,四川监管局已完成辖区内客舱乘务员的资质排查工作。

4月开始,四川监管局先后对成都航空、四川航空、国航西南分公司、西藏航空、东航四川分公司、深航四川分公司抽取的排查对象进行了理论考试,并对理论考试通过的人员,由四川地区客舱资质管理委员会成员结合各公司乘务员年度复训计划和航线检查实施了实操考试,对考试未通过的人员,均按局方文件要求停飞。通过此次资质排查工作,四川监管局进一步梳理了辖区内运输航空公司的乘务人员训练及管理管理情况,督促公司及时总结在此次排查中暴露出的乘务员训练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完成整改。

   四川监管局将积极总结、认真思考,在之后的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中进一步改进方法,提高实效,督促公司提升客舱乘务员资质能力管理水平,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